关注前请看看置顶please
afd同名,主推:荧
看到对家会想吐【。所以请别关注
有灵感更新类型

  奈良修  

终于打完了……



最后两节打到心累,老爷子和始皇帝都好强,一刀一个小朋友【跪地】

想要始皇帝【看钱包


这一次送的礼装好好看,政哥哥宇宙无敌好看了【被蒙蔽双眼


文本有些很搞笑的对话,看的时候觉得很开心。

兰陵王消失的时候我这个颜控伤心的不行【你醒醒,后来在继2.2后在2.3我又一次被塞了一嘴狗粮。

虽然原来看过剧透说芥是虞美人,但是因为当时没看翻译,一直不知道官方要怎么圆……好吧我输了【抱拳

多多益善号我真的笑死,当时打到那里的时候已经很晚了,宿友都睡了,不然我一定会发出很奇怪的笑声。

小达芬奇亲看到那箱“多余的零件”的时候还专门戴上了眼镜来表达自己的心情,真的很好笑了wwwwwww。

还有荆轲去暗杀的时候,拿出那个手机。我一开始还以为是什么特殊的东西结果告诉我这就只是一个普通的通讯工具而已……始皇帝那两句“(超长省略号)这啥?”和“(超长省略号)你说啥?”真的笑死我了,感受到了始皇帝颤动的三观wwww


总的来说2.3我还是打的挺开心的,昨晚要不是今天要上一天课可能会熬夜打完吧=w=

评论
热度(2)
© 奈良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