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前请看看置顶please
afd同名,主推:荧
看到对家会想吐【。所以请别关注
有灵感更新类型

  奈良修  

【阴阳师】《阴阳师》要开拍的消息大家都听说了吗?①

#多cp预警,没有BLcp,存在拉郎配谢谢
#论坛体
#ooc是我的,角色人设是网易的
#娱乐圈pa(并不了解只能瞎扯
#和之前写的娱乐圈是一批人


【《阴阳师》要开拍的消息大家都听说了吗?】

1L 楼主
RT
我等了好久啊啊啊啊啊啊!!!!从前年就在等平安京公司开拍!

2L
知道知道!选角也开始了吧?!

3L
根据导演·巫蛊师发的微博来看,除了男主·晴明和女主·神乐已经决定好之外,其他都要角色都要选。

4L
不,3L你漏了两个人。

5L
?????还有两个定下来了?

6L
还有女主哥哥·博雅和巫女·八百比丘尼。
而且准确而言,这是围绕他们四个人的故事。

7L
hhhhhhh博雅戏里戏外都是神乐哥哥

8L
博雅:没有人可以替代我哥哥的身份!!

9L
神乐:嫌弃脸.jpg

10L
等等只有我想问为什么6L你知道的那么清楚啊!我记得官博都没有给出这个是四个人的故事吧!

11L 知情人员
哎呀忘记了~其实我也不知道官博在想些什么啦
~(◐‿◑)~
顺带因为官博目前没有放出消息,所以请目前为止看到的各位都不要说出去哦。LZ请抽一下楼。

12L 楼主
好的。但是请小姐姐多给我们粉丝一点消息!

【4L、5L、6L、7L、8L、9L、10L、11L已抽掉】

13L 知情人员
咳,既然都抽掉了那我跟大家说一个消息吧,编剧是蝴蝶精老师。

14L
……

15L
………………蝴蝶精老师?!

16L
天惹剧情这一次不知道会怎样啊……

17L
其实看到导演是巫蛊师的时候我已经做好编辑是蝴蝶精老师的准备了【苍白的笑.jpg】

18L
别说了,想起《第一次表演》

19L
啊啊啊啊啊啊啊!《第一次表演》表演我还以为是个HE,结果是个BE!结尾简直伤心死了好吗?!

20L 楼主
我懂你们的感受!当看到松原小姐姐开始半夜洗手我就觉得不太对劲了!

21L
woc我当时完全没想那么多啊!但是因为第二天就消失了一个人所以才觉得不太对……

22L
别说了,最后在幻想的世界里面表演完话剧的松原小姐……我也不知道到底该不该同情她……

23L
咳,不提那部电影了,我们聊回《阴阳师》。

24L
知情人员小姐姐还知道些什么吗?

25L 知情人员
那是当然的啦◉‿◉
明天开始选角,大家就等着消息吧ᶘ ᵒᴥᵒᶅ

26L
其实好希望姑姑可以参加进来……因为这样的话鬼使黑和青坊主才回来。

27L
按照LS那样说的话我希望平安京旗下的所有人都来……

28L
不知道这次荒川会不会参演……我已经失去他的消息一年了!

29L
LS我可以负责的告诉你,只要椒图小姐来了他就会来wwww

30L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说起这一对我就好想笑啊对不起!但是我还记得大天狗对此事的评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1L
【图片:大天狗-V:@ 荒川之主-V,你不要脸。】

32L
LS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3L
我当时还愣了一下,想这个人怎么可以随便骂人呢!后来知道了原因我还笑了好久。

34L 萌新
什么?

35L
哎呀是小新人wwwwww
其实就是因为在第二天荒川发博说自己和椒图小姐姐在一起了wwwwww

36L 楼主
因为椒图小姐姐其实比荒川小12岁啦wwww
所以大天狗的意思其实是:老牛吃嫩草!不要脸!呸!

37L
大天狗:丢人!快退群!

38L
LS你怕不是想笑死我hhhhhhhhhh

39L
说起大天狗我就想起他之前发布恋情时搞出的事情。

40L
太蠢了……不想承认那个是我家爱豆,以为是我家狗子。

41L 萌新
狗子?

42L
其实是因为之前拍《一个人的一生》的时候晴明叫的wwww
可以找一下当时的花絮看,我记得X站有。
顺带说一下,为了演男主的高中大学时期大天狗染了黑发wwwwww超级难得一见啊。

43L
说起《一个人的一生》我就想起了《暗恋》

44L
?????为什么?因为两个都有校园的成分吗?

45L
可能吧……

46L
《暗恋》的话……其实我印象比较深的是茨木和萤草那一段……
满满的傲娇少年和攻气满满的少女的片段啊!

4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说起他们我就又想起了《大江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8L
蝴蝶精老师刚刚发博了!
【图片:蝴蝶精-V:各位多多指教~//@ 巫蛊师-V:《阴阳师》筹备三年了,昨天上层开过会之后终于决定开拍。届时我将会作为导演,请各位多指教。】

49L
晴明和神乐都转发微博了。

50L
博雅真能沉的住不转发神乐的微博。

评论(17)
热度(94)
© 奈良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