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前请看看置顶please
afd同名,主推:荧
看到对家会想吐【。所以请别关注
有灵感更新类型

  奈良修  

【阴阳师】雪女太太和大天狗大大两个人是怎么回事?

#狗雪
#知乎体
#之前100fo给出来的,想起来要写了
#ooc是我的,人设是网易的


【提问:雪女太太和大天狗大大两个人是怎么回事?】
补充问题:听说两个人闹崩了?我想问问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9428赞·281评论




【暴风雪】
首先谢邀。
然后我想问一下题主,是谁和你说两个人闹崩了??????Σ(・□・;)他们好的很啊!

------------6月8号补充----------

根据题主的问题我又去微博上翻了一下看了眼到底是怎么回事。然后我发现了事情的起因:雪女太太要和大天狗大大见面了。

先给不认识的人介绍一下两名太太:
首先是雪女太太:笔名【凉冬】,某文学网上有名的写手,bg/bl/gl/无cp都有涉及,主要走的是无cp方面。较为出名的作品是《没有神降临的世界(无cp)》、《跨时空谈话(bg)》、《全世界都是你(bl)》和《那之后,发生了什么(gl)》。
然后是大天狗大大:圈名【羽刃风暴】,很喜欢雪女太太的文(特指无cp),经常给雪女太太配图。日常产粮之后就会互相艾特。和雪女太太关系算是不错。

之后就是大概一个月之前吧,大天狗那边提出想和雪女太太见个面,雪女太太也同意了。两个人决定暑期的时候去成都见面。
【微博截图.jpg】【微博截图.jpg】

然后我们粉丝就安心等着,本cp粉甚至暗搓搓的希望两个人在一起【咳
之后就是两个人闹崩传言的起始。
首先是晚上八点左右,雪女太太发了微博表示“对不起。”然后取关了大天狗大大。
【微博截图.jpg】
然后大天狗大大随后转发微博表示“呵呵。”同时取关。
【微博截图.jpg】

当时本cp粉心都碎了:)当时我们粉丝群都闹翻了,群里疯狂的刷“为什么突然闹崩了?”雪女太太难得的回了我们:
“并没有闹崩,只是……谈崩了而已。”
然后太太就没有再说话了,但是我们被打了一剂定心剂。然而同时网上两个人闹崩的传言也开始蔓延开来了。
我们加了群的人也很无奈啊。奈何两个人根本没有解释的想法啊!
我们能怎么办?!虽然解释了两个人没有闹崩但传言传的太开了啊!
所以其实能来回答这个问题我还是一名挺开心的。因为虽然两个人都已经和好了但还是有人这么想……

----------6月12号更新----------

那些问到底谈崩了什么的……我问过雪女太太了,太太说可以说那我也就说了。
咳,其实两个人是初中高中大学同学……
是的!!!!初中同桌高中同班大学同校的校友!!!
【和雪女qq聊天截图.jpg】
然后谈崩的原因是因为大天狗告白了,太太因为太震惊了没答应。然后其实大天狗大大早就知道雪女太太是谁了,但是他闷骚不说啊!到这里我才觉得这个男人的套路太深了。【绿绿只想摇头.jpg】

大天狗大大知道他的粉丝应该都知道,这个男人他是个傲娇啊:)宇宙级别的啊:)

然后就是微博那边了:)
雪女太太表示我要冷静冷静然后取关了大天狗大大,但是大天狗那边不知道啊!又看太太发的“对不起”肯定是恼羞成怒啊……
之后可能是本着“你取关我那我也取关你”点了取关(-_-)
当时得到这个结果的时候我都懵了,然而雪女太太说:“这个男人就是有那么幼稚。”
【兰兰无话可说.jpg】

但是你们现在去看的话两个人又互关了。
【兰兰无话可说.jpg】

----------6月17号更新---------

哈,哈,哈!
cp粉的春天来了!雪女太太那边答应大天狗的告白了【嘴角瞎jb上扬.jpg】
所以两个人闹崩的传言很快就会消失的∠( ᐛ 」∠)_


发布于18:48
著作归作者所有

5172赞·102评论







评论
热度(86)
© 奈良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