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前请看看置顶please
afd同名,主推:荧
看到对家会想吐【。所以请别关注
有灵感更新类型

  奈良修  

只能用ipad备忘录的速涂功能来解解馋了……我为什么没带笔和纸回来!!!!摸鱼的欲望都没办法解除!
——————
这个是自家儿子【雪河炮太】,全名唐无双【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
是一名沉默寡言的傲娇,认为说话不如行动
喜欢所有川系菜,嗜甜【一般不会让别人知道,自我感觉很羞耻】
是唐门内销产物
见过血杀过人,但是更加喜欢做机关,是一名技术宅【不
很喜欢小孩子
不喜欢自己的名字,认为“无双”这个名太娘了,在外自称“唐陌玉”【但是陆铃玖(18,明教)会故意叫他“双儿”】
—————
一般日常:
双儿:陆铃玖我跟你说你再叫我“双儿”我就不给你做机关了:)
陆铃玖【撑脸笑眯眯】:要吃水煮鱼吗?
双儿【开始挣扎】:!!…………………………………………………………………………………………要、要的……喂你不要笑啊!!!!!


然后 @陌路人 ,陆铃玖原设就是这个人

评论(5)
热度(3)
© 奈良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