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前请看看置顶please
afd同名,主推:荧
看到对家会想吐【。所以请别关注
有灵感更新类型

  奈良修  

【阴阳师】距高考还有8天①

#多cp
#写给自己的生贺
#OOC是我的谢谢
#其实大部分都是我和@陌路人 的日常,但我们的日常充满了怼怼更健康的傻逼氛围
#之后就不是第八天了:)



【早上6:00】
摁掉在床头吵个不停的闹钟,萤草坐起身揉揉眼睛,下了床晃晃悠悠的走向洗漱间。
过了一会儿又晃出来,强撑着睡意将校服拿出来搁在床头。坐在床上思考了三秒,拉起被子倒在床上又睡了。
“萤草你起来了吗?”妈妈在外面这样喊。
“起了!”她被瞬间惊醒,一分钟之内收拾好了自己,关掉房间的空调。刚踏出一步,又像是想起什么一般走回床边,从床头柜拿起手表戴上,将手机放到校服的裤袋里面。
“我出来啦!”
今天的早餐是面。

【早上6:50】
到达地铁站的时候白狼已经到了。她正低着头看着手机,手指在上面摁动。听到她的脚步声抬头,入眼就是一张严重颓废的脸。
“沿海真的好热。”萤草摇着扇子,生无可恋的这样同白狼吐槽。
说着她瞟了一眼白狼,不解道:“搞不懂你们这些大热天穿着外套的人是什么心态。”
白狼颇为无语的叹口气,“所以我现在很热啊。”她抢过萤草的扇子,猛烈的扇了起来。

【早上7:00】
“不行了不行了!”拿着一瓶冰冰的矿泉水,萤草哀嚎着将它在脸上贴着。
白狼默默不语,只是将扇子摇得更加厉害了。

【早上7:15】
“雪女还没有来吗?????空调的开关大权掌握在她那里啊!”

【早上7:27】
老班晴明悠哉悠哉的走进班里,手中还拿着一个水壶。
“我打赌里面是红枣枸杞。”茨木童子坐在萤草后面这样同她说,“晴明最近变得特别的养生。”
萤草回头,给了他一个迷茫的眼神。
茨木奇怪的看了她一眼,“你最近都没看微信朋友圈吗?”
萤草摇头。
“隔壁班老班神乐发朋友圈说感觉晴明变得老了一点。你知道的,这对于自恋狂晴明而言有多么的可怕。”茨木啧啧称奇,然后奇怪的看向她,“话说你最近居然没有看朋友圈?”
萤草义正严辞道:“都要高考了,还玩什么手机。”说着将手机塞进了抽屉。
踩着铃响进来的酒吞闻言心情复杂的看了她一眼,对居然相信了她的鬼话的茨木表示绝望。

【早上8:10】
被茨木推醒后,萤草晃悠悠的站起身,问过好之后神智不清的坐下。
静静的坐了一会儿,想起第一节课是语文,内心一阵的绝望。
“你带了卷子吗?”茨木在她的后面戳了下她。
“带了带了。”打了个哈欠,“你坐过来吧。”
酒吞就静静的看着茨木将刚刚拿出来的语文试卷塞了回去,假装什么也没有发生。他看了看自己的试卷,扭过头看着红叶,刚刚想说什么就被她打断了。
“转过去,想都别想。”

【早上11:25】
“今天吃食堂还是点外卖?”萤草问她的小姐妹们。
座敷刚刚要说什么,就被一直跟在她后面的荒打断了。
“今天吃食堂。”
“……那你去吃啊。”
“你跟我一起去。”
“我不想吃食堂啊。”
“一起去。”
“……你这个人怎么这样啊?”
她们静静的看着荒将座敷拉走。
“吃什么?”
“粉吧。”

评论(1)
热度(34)
© 奈良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