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前请看看置顶please
afd同名,主推:荧
看到对家会想吐【。所以请别关注
有灵感更新类型

  奈良修  

【阴阳师】《阴阳师》这款游戏怎么giao的

#狐跳
#游戏pa
#论坛体

#写得很乱抱歉


【提问】《阴阳师》这款游戏怎么giao的????

1L LZ
看到题目大概都知道我说的是什么了。
对!就是里面的cp!策划你是不是超级单身狗啊!!??

2L
我果然没猜错:)
我怀疑策划受了很大的打击:)不然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3L
我没猜错的话,LS说的是狐跳吧:)

4L
……为什么要说破!大家心照不宣不好吗?!
我要哭了ಥ_ಥ

5L
什么???这对cp怎么了?


6L

盲猜LS新人


7L

盲猜还没打完剧情


8L

我应该不算是新人了吧,目前等级是67级

我现在打过了的剧情里面狐跳目前还是很甜啊


9L

67级,了解了

70级剧情正在等你【勇敢的少年啊快去创造奇迹.jpg】


10L

70级剧情开始我就想给编剧喂刀片了


11L

实名批评这对cp剧情的编剧!你看看别的cp啊!看看别的cp啊!!!人家都是一路甜下去的啊!


12L

就这一对!整个《阴阳师》里面就这一对!就这一对的结局是虐!


13L LZ

看来大家都和我一样怨念颇大啊……

对,让我们来告诉萌新们到底发生了什么:)


14L

LZyou bad badwwwwwww


15L

LS你明明很高兴啊wwwww


16L

我看大家都差不多wwwww


17L

那就我先来!

我当时决定玩这款游戏就是因为预告里面狐跳这对cp,这可以说是我的初心吧。因为我当时就觉得除妖师和妖怪这对cp很萌啊。结果开始打两个人的剧情才发现……

我想太多了啊!!!!!

编剧出来吃我一刀!


18L

同LS,我是觉得这对cp很带感,结果剧情告诉我:对!就是很·带·感!


19L

谁能告诉我,妖怪除妖师是个什么操作?


20L

??????妖怪除妖师是什么意思????


21L

这是70级剧情才揭开的身份。


22L

?????


23L

70级剧情揭开狐的真实身份其实是一名妖怪,就叫做妖狐。小时候家人被大妖怪杀死并吃掉,自身被路过的除妖师所救。被除妖师养大并成长成为一名出色的除妖师。


24L

因为本身的人类形态就可以保持很长的时间,所以一直没有被发现自己是妖怪的事实。


25L

其实我一直搞不懂那名除妖师是怎么想的……


26L

对,我也搞不懂。


27L

私以为是因为妖怪本身就比人类要强吧。


28L LZ

因为妖狐本身就和妖怪有仇,也一直把自己当成人类。有灵力的同时还拥有妖力,阴阳术学的也很快。

可以说是我目前见过的除妖师中比较强的了。


29L

70级以前的剧情就是一名对除妖师很好奇并心怀好感的妖怪少女和一名除妖师的故事,看过剧情的大概都和我一样面露姨母笑。看着丝毫不清楚自己对妖怪有好感的妖狐和很喜欢除妖师的妖怪少女,我不禁想着这对以后一定会甜。

70级以后的剧情中最重要的部分就是花灯会来。终于摆脱了内心挣扎的除妖师,决定在花灯会结束那天跟心爱的少女表白了。


30L

但是!就在这个时候!有一名除妖师凭空出现了!他杀掉了毫无防备的跳跳妹妹!!!!

我恨他!!!!


31L

最过分的是这段剧情是动画!我还想着“哇啊居然是动画”结果下一秒剧情直线下降!


32L

你们不知道当时看着妖狐突然僵住的笑容和颤抖的手,我的心都碎了啊!


33L

那名除妖师也算是很有名的除妖师,他说自己已经注意妖狐很久了,跟妖怪产生感情是不能被允许的。


34L

“最后一击就交给你了。”这样说着,除妖师带着笑退到一边,“狐你知道的,这件事情是不被允许的。如果你还想在除妖师这一行里面混。”


35L

对就是这里!就是这里!!!


36L

崽子内心的纠结都要溢出屏幕了啊!最后是跳跳妹妹对他说:“没关系,毕竟我……最喜欢狐先生了。”


37L

下手的时候一直碎碎念着“我是一名除妖师,我要履行自己的责任”来麻痹自己我咦呜呜呜呜呜呜!!!


38L

被拍肩说“干得好”的时候我……


39L LZ

最令我大哭的是,在漫天飞舞的花树下,这名除妖师跪在失去呼吸的妖怪少女身边许久之后,缓缓伸手把自己心爱的少女抱在怀里,紧紧的,许久不曾放手。


40L

其实仔细看这个结局的CG的话,你看一看见只露出一点脸的妖狐哭了。


41L

什么?!以这件事情吗?!


42L

【狐跳结局cp图.jpg】


43L

5L的我瑟瑟发抖……


44L

我觉得策划最骚的操作是这对的剧情是主线任务的一部分【吃刀笑.jpg】


45L

……

我决定去把策划和编剧干掉


46L

组团吗姐妹:)

评论(8)
热度(16)
© 奈良修 | Powered by LOFTER